SH R N

感谢所有阅读过我的生命

“你是说,这一切都是你的梦境?”

“对。”

“萨腾努斯和我,还有其他所有人和……神?”

“对。”

“但是你看得见我。”

“我还能摸呢。”

她轻轻地笑起来,威诺希看着她的脸,那张脸和萨腾努斯一模一样,甚至还有些暮因和普路同的影子。

“很可悲吧,至少在我看来,你就是我的爱人。一个在只存在于我的梦境中,却栩栩如生的人。”

“那么,在你的世界里的其他人看我是怎样的?”威诺希轻声问道。

“空气,不过可能要白一点。”

他们一齐笑出了声,然后她转过头,吻上那团白色的空气。


评论

热度(2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