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 R N

感谢所有阅读过我的生命

我叫浊令。
是的,这绝不是个好听的名字。
它如同我裂成两块又被强行粘合的身体一般,充满了令人不安的危险气息。
我抬头看了看天空。
艾坡隆的光芒总是最强的,像一颗巨大的白炽灯泡。
紧接着是几乎用肉眼分辨不出的威诺希,啧,真是和他本人一样的风格。
粉白色的暮因,旁边是不停闪烁的麦尔库林和麦尔兹,这三个光团聚在一起,竟然闪着暧昧的桃红色光芒。
我笑了笑。
蓝色的尤普提尔,每一秒都在改变着自己的形状和大小。
然后……就是萨腾努斯了,冷漠的棕黑色。
和萨腾努斯相距较远的那位是奈坡图尼,发出水蓝色的光芒,看上去分外美丽。
呵,爱哭鬼。我在心里冷笑了一声。
天空中没有被我数到的星星只有最西边的那颗了,与其说是星星,倒不如说它是一个黑洞,从地面上往天上望去,就如同这苍穹被戳了一个深邃的孔洞一般。
普路同……
我在心里念了千万遍的名字……
我,浊令,以第七执行人尤拉努斯与众神之名,
前来宣判你的死刑。
你的灵魂将被堕入虚无,永世不能再与她相见。
自此之后,世间将重归善与美。
荣恩。








【有部分私设,没有什么剧情的随笔】

评论

热度(8)